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猎奇博物馆:名人“弃物” 一丝诡异的味道(组图)

猎奇博物馆:名人“弃物” 一丝诡异的味道(组图)

2017-06-16 11:5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B2B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名人的粪便。

只需7.9美元,就可以让鼻腔产生记忆,它会令人在脑中残留着那丝诡异的味道,历久弥新保真体味,或许连你自己都会分不清,这种“美味”到底是真的,还是自己诡异的心理暗示所产生。

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排泄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