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猎奇博物馆:名人“弃物” 一丝诡异的味道(组图)

猎奇博物馆:名人“弃物” 一丝诡异的味道(组图)

2017-06-16 11:5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B2B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伦敦,维克多·温德博物馆

或许,参观过的人不怎么记得那天是怎么进入这个诡异的地方,尤其是当展馆管理者将那精致的、被玻璃罩罩在其中的一坨物品放在面前时,鼻中出现一种似有若无的味道。你甚至会觉得,平日这些只得汇入污水的排泄物突然有了地位,这种感觉在其他同样花了7.9美元的参观者鼻中也得到了验证。

现在,它们早已风干,只是隔着玻璃罩还透出一丝诡异的味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