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才在威尼斯展出的作品 已现身巴塞尔艺博会售卖(组图)

才在威尼斯展出的作品 已现身巴塞尔艺博会售卖(组图)

2017-06-16 13: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朱洁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土耳其的艺术家Nevin Aladag作品

画廊的Gawain von Mallinckrodt告诉“澎湃新闻·艺术评论”(www.thepaper.cn)记者,Nevin Aladag的作品广受关注。他翻开《金融时报》对于艺博会的报道,其作品图像在最显著位置。“昨天(预展第一天)我们挂的是这一系列三幅作品,已经卖光了,所以今天我们换上了一个新的系列,现在这个系列是在威尼斯双年展开幕期间创作的,它是行为艺术的成果。”Mallinckrodt介绍说,“艺术家邀请舞蹈演员在铜板上跳舞,他们会随着不同的歌曲,跳出不同的舞步,最后铜板上留下凹凸的痕迹,每一幅都以一首歌曲命名。已经有一位收藏家收藏了一整套所有的歌曲,剩下的,我们会单卖。”据悉,威尼斯双年展开幕周结束后,而今威尼斯的展场播放的是艺术家创作的录像,同样的录像也正在巴塞尔的丁格利博物馆展出。而完成的作品,已经在艺博会的展场上获得了很好的销量。

Jocelyn Wolff画廊此番带来的作品中,有多位艺术家均参与了威尼斯双年展或卡塞尔文献展。例如获得威尼斯双年展金狮奖的艺术家Franz Erhard Walther,还有参加卡塞尔文献展的Prinz Gholam和Mirian Cahn。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