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才在威尼斯展出的作品 已现身巴塞尔艺博会售卖(组图)

才在威尼斯展出的作品 已现身巴塞尔艺博会售卖(组图)

2017-06-16 13: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朱洁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国艺术家Pope. L的架上作品

实际上,在双年展/文献展的现场,大部分都是影像、装置和行为作品,而对于市场来说,架上绘画始终是最受欢迎的。当艺博会开始借鉴双年展/文献展的模式和内容,实际上也潜移默化地改变了自身。比如说,Unlimited板块,也是超越画廊展区的局限所作的设置,不少此前参与文献展/双年展的艺术家作品就被陈列在这里。

观念艺术家Philippe Parreno在威尼斯双年展上设置了多个灯管,在巴塞尔艺博会,他带来一棵圣诞树。“一年有11个月它都是一件艺术作品,到了12月它就意味着圣诞节。”展签上如是写道。这件作品挑战艺术的观念,也同样挑战市场的魄力。艺术家总共制作了11棵这样的圣诞树,分别标为1月至11月。据悉,这件作品已经在预展期间成交,价格为120万欧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