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马克斯・贝克曼《鸟的地狱》首度将亮相佳士得(组图)

马克斯・贝克曼《鸟的地狱》首度将亮相佳士得(组图)

2017-06-19 15:5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克斯・贝克曼《鸟的地狱》首度将亮相佳士得

6月27日,佳士得伦敦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间拍卖将隆重呈献德国表现主义画家马克斯・贝克曼(Max Beckmann)首次现身拍场的杰出画作《鸟的地狱》(Bird's Hell)。

此作为贝克曼流亡阿姆斯特丹时所作,是其最令人赞叹的画作之一,他以强烈而慑人的笔触刻划地狱,势必打破其个人世界拍卖纪录。贝克曼于阿姆斯特丹开始绘画《鸟的地狱》,并于1938年底在巴黎完成作品。画作反映在国家社会主义政权下,社会充斥暴力、压迫及恐慌,是贝克曼最具反纳粹意识的重要作品。5月底佳士得香港春季拍卖期间,《鸟的地狱》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进行预展,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