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3.45亿刷新纪录 黄宾虹《黄山汤口》创春拍奇迹(组图)

3.45亿刷新纪录 黄宾虹《黄山汤口》创春拍奇迹(组图)

2017-06-20 09:4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宾虹《黄山汤口》,立轴 设色纸本,171×96cm, 1955年作黄宾虹《黄山汤口》,立轴 设色纸本,171×96cm, 1955年作

6月19日晚,黄宾虹巨制《黄山汤口》以7200万元在嘉德2017春拍“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近现代”起拍,价格很快突破亿元大关,随后更是以1000万元的竞价阶梯上升,在场内多位买家之间展开竞争,现场竞买异常激烈,最终以3亿元落槌,花落场内中区9027号买家,加佣金以3.45亿元成交,拍前估价为8000万-1.2亿,为本场估价最高拍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