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重构·延伸——王萌版画展在中央美院举办(组图)

重构·延伸——王萌版画展在中央美院举办(组图)

2017-06-20 10: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2,艺术家周至禹在展厅接受书画频道采访.JPG

艺术家周至禹在展厅接受书画频道采访

9,著名艺术家、原央美美术馆馆长,博士生导师王璜生参观画展.JPG

著名艺术家、原央美美术馆馆长,博士生导师王璜生参观画展13,央美版画系副教授周吉荣来展厅参观指导.JPG

央美版画系副教授周吉荣来展厅参观指导

14,与中央美院版画系副教授武宏导师在展厅合影.JPG

与中央美院版画系副教授武宏导师在展厅合影

15,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孔亮老师以及版画系第三工作室同学在展厅合影.JPG

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孔亮老师以及版画系第三工作室同学在展厅合影

艺术家,版画家周至禹先生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的评价,鼓励她再接再厉,塑造好自己的艺术人生。

艺术家刘怀山先生说:看了王萌的画作,让我有一种感动,画面呈现出来的情感,我是能感受到的,希望你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延伸出更优秀感人的作品。

开幕式期间,各界好友云集学术气氛热烈。出席的嘉宾有美术评论家,著名的艺术家、策展人、画廊、拍卖师、音乐家、导演、企业届好友、中央美术学院各系各届的同窗及中外友人等。其中应邀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美术》杂志主编尚辉先生,艺术家王炜先生,艺术家周至禹先生,艺术家刘怀山先生等,还有许多热情观众在作品前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