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丝路画院在闵行揭幕成立(组图)

上海丝路画院在闵行揭幕成立(组图)

2017-06-21 18: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小可先生参观指导

闵行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城市化进程迅及,生态宜居条件优越,艺术氛围浓郁。上海丝路画院选址闵行区颛桥镇颛建路114号800平方米的文物保护单位周家宅院中,通过开设书画专馆、非遗剪纸专馆、茶艺文化馆、民乐展示馆、国学培训馆、读书生活馆,助推艺术交流培训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创办者李小野先生表示:将以颛桥镇为起步,打造新型的艺术产业集团,陆续在上海4个区建立丝路文化产业园,通过起步闵行,布局上海,复制长三角,眺望全国,走向世界的滚雪球做法,去传播华夏灿烂文化,迈出艺术产业新步子。 (图/侯昱佑)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