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丝路画院在闵行揭幕成立(组图)

上海丝路画院在闵行揭幕成立(组图)

2017-06-21 18: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揭幕剪彩

为创新沪上艺术交流形式,搭建"海纳百川"城市美术作品研究创作新载体,一个汇集国内外著名书画家和美术资源,重点推进高雅艺术走进市民、走出上海、走向世界为出发点和办院宗旨的上海丝路画院,6月19日选址中国民间民俗文化特色区域的闵行区顓桥镇,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来自上海市众多的著名书画艺术家和市区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作为一家艺术机构,上海丝路画院目前汇集国画、书法、篆刻、油画、雕塑、版画、民间艺术等各种艺术门类的艺术家,今后重点进行各类艺术作品的创作研究和画家培训事项,既面对爱好书画和民间艺术的市民大众,同时也安排组织书画艺术家的培训活动,积极组织海派书法艺术的国内外交流研。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