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术圈的世纪骗子出狱(组图)

艺术圈的世纪骗子出狱(组图)

2017-06-22 11:34 文章来源:大艺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圈的世纪骗子出狱了 !

我的夏天,不愿思考的夏天

清晨6点30,初升的阳光从百叶窗里透进来落在白色床单上,我直奔咖啡机,途中打开音乐,电影“The Art of Forgery苏富比伪画大师”其中一首“Hello Beltracchi”响起,开始欢快的新一天。

如果你没有听说过Beltracchi,那说明你还不够富有。

如果你害怕Beltracchi,那你有点闲钱。

开玩笑。

世上的人分成两种:human being(人类)和superhuman(超级人类,既有权有势的人)。

我不要听什么平等与自由的浪漫话。

若你出生平凡,那自出生起就已被剥夺很多权利。

但没关系,你可以兴风作浪,可以成为好玩的下流的单纯的倔强的才华无限的人。

“瞧这黄色,多么明艳!”

“白色总是很危险,你懂的。”

“我就是再画2000幅伪作,市场也照单全收。”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