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神奇的动物都在这里集合了!(组图)

神奇的动物都在这里集合了!(组图)

2017-06-22 14:24 文章来源:Preese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Ellen Jewett 来自加拿大的Duncan,说她是一位能够与天地沟通的艺术家也毫不为过,因为她的作品虽然早已游离于现实,但作品的真实度却是毋庸置疑的。看到她作品的第一眼,我就把自己几乎投入到这样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中去了,那里没有人类,只有动物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好像是伊甸园一般,因为所有的魔法都在任意发生,都是那么的自然,动物们相亲相爱,跨越了大海和陆地的隔阂,世界融为一体,在这样一个神话的世界中,老虎与鸟儿颠了个个儿。鸟儿比老虎大了整整一圈,反而猛兽成了宠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