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红色经典•代代相传 情系家国•爱我长城(组图)

红色经典•代代相传 情系家国•爱我长城(组图)

2017-06-22 14:30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书画家笔会现场

近日,以“红色经典•代代相传 情系家国•爱我长城”为主题的公益拥军书画活动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长城艺术馆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北京戴氏文化交流中心、云南晟成扶贫助老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部长将军画院、中国长城艺术馆协办,组织书画艺术家们到基层连队俱乐部现场与战士互动,战士们热情邀请书法艺术家书写了习主席讲话和连队荣誉,为战士们送去了传统文化大餐,以艺术家独特的表达方式向解放军致敬,为祖国喝彩。

本次活动政府部门、企业家、艺术家共同参与亲密互动,开创了军民融合文化拥军公益活动新模式。活动主题鲜明,以伟人诗词语录、人民军队传统典故和习主席讲话为主要内容,用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经典,用艺术家浓情笔墨,抒发广大人民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爱国拥军情怀,谱写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民团结鱼水情深新篇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