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玉器雕工的6大技法 4大流派(组图)

玉器雕工的6大技法 4大流派(组图)

2017-06-23 09:08 文章来源:每天一堂珠宝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俗话说:“玉不琢,不成器”。玉器雕工的好坏不但会直接影响玉器的美观,而且还能左右其价格的高低。可真正了解雕工的人又有几个呢?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个雕工不错,但我不知道叫什么。”这就十分尴尬了~

微信图片_20170616112229

那么目前市场上的雕工到底有多少种、它们各自都有哪些特点,以及如何挑选才不吃亏?相信把这些问题都搞清楚之后,你也能成为专家。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学习,老祖宗在千百年前发明的这些玉雕技艺吧!

中国古代玉石雕刻的6种技法

玉雕是中国最古老的雕刻品种之一,同时也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工艺师在制作过程中,会根据不同玉料的天然颜色和自然形状,经过精心设计、反复琢磨,才能把玉石雕制成精美的工艺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