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米开朗基罗在西斯汀教堂中藏了秘密讯息?(组图)

米开朗基罗在西斯汀教堂中藏了秘密讯息?(组图)

2017-06-26 08:20 文章来源:北京时间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同科学人杂志(Scientific American)所说:

为何脖子被画得那么古怪?

如同科学人杂志(Scientific American)所说:

“Meshberger推测,米开朗基罗让上帝身披象征人脑的布料,表示上帝不只赋予亚当生命,更给他最高的人类才智。另一幅壁画“分开光明与黑暗(The Separation of Light from Darkness,左图)”,Suk和Tamargo发现更多讯息。从上帝胸膛的中心一直到祂的喉咙,研究者发现这里精确描绘了人类脊髓和脑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