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400年老牌拍卖行玩新花样 发明专利进拍卖会场(组图)

400年老牌拍卖行玩新花样 发明专利进拍卖会场(组图)

2017-06-26 08:4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卖会现场预展。 陆尧 摄拍卖会现场预展。 陆尧 摄

拍卖会场上,除了传统的古董字画、首饰珠宝,如今还有了“发明专利”这样的“新鲜拍卖品”登上拍卖台。22日,记者从江苏百年拍卖老字号十竹斋获悉,随着社会各界越来越重视对知识产权权益的维护,江苏首场知识产权拍卖会引来了业内外诸多关注。

据介绍,南京十竹斋拍卖有限公司2017年春拍即将于两天后正式开槌。今年,这家创建于明代、已有400年历史的老牌拍卖行,也“玩“起了新花样。

十竹斋总经理孔超告诉记者,得到国家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的支持,今年十竹斋首次推出了以知识产权为内容的专场拍卖会。尽管这种形式的拍卖在北京、上海、广州已经有一定的规模,但在科技技术专利大省、江苏省尚属首次。“届时将有各类专利技术参拍,为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交易探索一条新的路径。”

据其介绍,此次知识产权专场拍卖将以科技专利和实用新型技术为主要拍卖标的:其中涉及智能电视UI系统、智能电视BSP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处理、网络安全等方面近百项科技发明专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