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炫目的装饰美学!日本缎带神手动植物展(组图)

炫目的装饰美学!日本缎带神手动植物展(组图)

2017-06-27 09:53 文章来源:大人物   作者:hsiu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大家应该对日本的「多层次礼物包装学」不陌生吧!就是包装盒外要先包上一层包装纸,包装纸外还要再有一层棉纸,棉纸外还要再有一层玻璃纸,最后在绑上缎带,才算大功告成。乍看之下,缎带似乎是包装学中最尾端、最细微末节的一环,但在艺术家 Baku Maeda 和 Toru Yoshikawa 的眼中,缎带可是最平凡却又最不平凡的创作素材!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