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巴塞尔之外 你所不知道的LISTE艺博会(组图)

艺术巴塞尔之外 你所不知道的LISTE艺博会(组图)

2017-06-29 09:01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Joe Fletcher Orr(英国)/ SABOT(罗马尼亚)

Joe来自英国,出生于1991年的他目前在英国利物浦居住和从事艺术创作。此次他携手来自罗马尼亚的SABOT画廊共同呈现他的装置作品“”,借以讽刺当今藏家都追随主流艺术家,一掷千金买有名的名字而非作品的现象。SABOT画廊的创始人Daria Pervain介绍说当今的藏家们用耳朵听,而不是用眼睛发现好的作品,他们逛画廊但从不看画册,她对这种现象觉得很反感,而Joe的创作恰巧表达了来自艺术家和画廊本身的无奈和不满,充满了英式的幽默感,又与现实的残忍再做对抗,所以这也是她毫不犹豫选择了Joe成为签约艺术家的原因。

此次也是SABOT第一次亮相Liste,对于这个年轻的罗马尼亚画廊无疑不是一次肯定,而反讽的作品的存在也体现了Liste艺博会的包容和开放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