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美国“雌雄大盗”的蛇形戒指将在波士顿拍卖(组图)

美国“雌雄大盗”的蛇形戒指将在波士顿拍卖(组图)

2017-06-29 09:26 文章来源:我爱钻石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品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一枚曾属于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雌雄大盗’──邦妮和克莱德(Bonnie & Clyde)的戒指,这枚戒指由Clyde Barrow亲手制作,送给Bonnie  Parker作为礼物。

这枚戒指由金属(可能是铜)脱蜡铸造而成,外部镀银。Clyde Barrow将戒指设计成蛇形,戒壁由三条盘绕的灵蛇组成,头部分别点缀三枚人造宝石,象征蛇的眼睛。戒壁内侧刻有一枚被弓箭射穿的音符,分别象征着Barrow对音乐的痴迷和对Bonnie  Parker 的爱。更为巧妙的是,箭的英文是‘arrow’,恰好与他的姓氏Barrow 相似 。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