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博物馆馆长沦为“老赖” 戴假表介绍藏品动辄上亿(组图)

博物馆馆长沦为“老赖” 戴假表介绍藏品动辄上亿(组图)

2017-06-29 09:30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欠数百万未还,博物馆馆长住所被搜查欠数百万未还,博物馆馆长住所被搜查

(通讯员 润萱 记者 林清智)“这张是明代黄花梨,可以值5000万以上,是国家二级文物;这一件是国家一级文物,可以这么讲(价值)过亿人民币,你们可以拿走,拿走抵债,欠债还钱。”6月27日上午,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涉同一人的多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中,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胡某依法发出搜查令,对他的住所进行了搜查。57岁的胡某是当地一家民间博物馆的馆长,搜查期间,他介绍自己的藏品时如数家珍,动辄“5千万”、“1个亿”“2个亿”……

记者从润州法院获悉,上述案件申请执行人共有9位,涉案标的达452万余元。据申请人高某介绍,胡某因经营公司需要于2013年4月向其借款4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借款到期后,胡某未归还借款。高某遂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判决胡某支付借款本金40万元及相应利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