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再出发”中央美院访学进修首届双年展在北京隆重开幕(组图)

“再出发”中央美院访学进修首届双年展在北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7-06-29 17:20 文章来源:企业聚焦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相关部委领导就坐

美院硕士生导师、国家青年画院副院长、本届双年展策展人、展览组委会主任耿震先生针对开展此次“双年展”的原由、意义以及今后的展望做了重要发言。发言指出,首届双年展很成功,今后每两年一届,将会吸纳海内外更多从央美走出去的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参与进来,展览会越来越规模化、精品化、高端化、学术化。“央美进访留双年展”将会成为中央美院和艺术界的一张重量级名片展现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