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再出发”中央美院访学进修首届双年展在北京隆重开幕(组图)

“再出发”中央美院访学进修首届双年展在北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7-06-29 17:20 文章来源:企业聚焦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6月25日,由中央美院访学进修双年展组委会主办、北京中都圣睿书画院承办的中央美院访学进修首届双年展在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再出发”为主题,积极贯彻习主席提出的“让艺术走进人民、服务人民”的口号,面向广大人民,全方位展示艺术家们在中央美院深造后的精品大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