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李劲堃任广州美术学院院长(组图)

李劲堃任广州美术学院院长(组图)

2017-07-10 09:27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7月6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宣布任命李劲堃为新一届广州美术学院院长。

李劲堃1958年出生于广州,2016年11月当选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此外,李劲堃还担任广东省文联专职副主席、岭南画派纪念馆馆长。

李劲堃生于广东书画世家,父亲李国华是广东画院专职画家,师从黎雄才多年,良好的家学背景为李劲堃奠定了艺术基础。1979年,李劲堃考入新成立的肇庆师专美术系,毕业后曾任教于暨南大学附属小学。1984年,考入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山水专业研究生班,师从陈金章、梁世雄等岭南名家,专攻唐宋山水研究,并多次问学于黎雄才。毕业后李劲堃留校任教,后任系副主任、副教授。2002年调至广东画院,2013年担任岭南画派纪念馆馆长。

作为画家,李劲堃专注于山水画艺术,多幅作品入选国家级美展并获奖,代表作有《大漠之暮》《淡淡花雨扑面来》《幻象》《良宵》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