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掌中画(组图)

掌中画(组图)

2017-07-21 10:31 文章来源:灵感日报   作者:射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来自美国加州的帅哥艺术家Russell Powell尝试了很久在自己的手掌上作画,然后将刚刚创作好的作品一掌印到纸上。

Powell的这种尝试很好地将传统绘画与人体彩绘结合到一起,他称这种形式为“手掌印章”。看似简单的原理操作起来还是蛮有难度的。首先要求创作的速度要快,否则颜料干了就无法实现最后那一掌之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