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吉林长春与河北曲阳共襄国际雕塑盛会(组图)

吉林长春与河北曲阳共襄国际雕塑盛会(组图)

2017-07-22 23: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1_nEO_IMG.jpg

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敬安致辞

7月19日,在河北省曲阳县羊平雕刻小镇高氏雕刻集团中铭大厦三楼宴会厅举行了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暨第七届中国曲阳国际雕塑艺术节欢迎酒会。本次酒会以“重塑城市•艺享生活•融汇时代•对话未来”为主题发布,礼宴国内外雕塑艺术家。

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敬安代表长春市委、市政府和长春雕塑展组委会,进行了主旨发言,他指出:雕塑是固体的音乐、是凝练的诗篇、是全人类对美好生活的真诚向往。来自全世界的雕塑家、艺术大师,出于共同的文化追求和理想,共同的文化情怀和自觉,共同的文化价值和热爱,走到了一起。第十八届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明天即将开凿,第七届曲阳国际雕塑艺术节也将开幕,我衷心的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一同为曲阳、为长春、为中国,奉献一场精美的雕塑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