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纪念建军90周年——韩家鳌书法展即将在北京开幕(组图)

纪念建军90周年——韩家鳌书法展即将在北京开幕(组图)

2017-07-24 09:20 文章来源:艺栈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韩家鳌先生是我国著名书法家、教育家、文学家。曾任北京清华附中校长、书记、北京四中校长、书记、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北京市教育学会书法教学研究会理事长、清华大学中文系教授、香港浸会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汉语中心顾问、美国马里兰州州立陶森大学汉语教授。现任中国老教授协会会员、中文宣三百书画院顾问、个山美术馆顾问。韩家鳌先生自幼酷爱书法艺术,多年来潜心研究,博采众长,临池不辍,取得了超凡的艺术成就,可谓是分门别类、风格殊异、精彩纷呈、翰墨流香,极具历史纪念意义和超凡脱俗的艺术水准,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盛誉。

支持媒体:

央视书画频道、国学频道、人民美术网、新浪搜藏、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凤凰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艺术国际、艺术头条、中国美术家网、中国当代艺术网、中国书画网、中国摄影家网、中国艺术品理财网、中国书画家影像网、中国文化艺术网、中外美术网、中国书画艺术网、中国艺海网、中艺书画网、中国时代艺术网、东方艺术网、环球文化艺术网、东方经典艺术网、江苏美术家网、艺美网、印象中国网、水墨中国网、半亩方塘艺术网、竟友艺术网、书画圈网、圣美艺术网、众森原创文化网、宋庄365网、艺栈网、华夏艺术网、文脉中国网、全球书画网、壹号收藏网、道东艺术网、齐鲁字画网、环球文化艺术网、艺美中国网、张雄艺术网、书画艺术网、搜藏网、出山网、一品字画网、辉煌艺术网、屏雅斋收藏、翰墨千秋网、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搜狐视频、网易视频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