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纪念建军90周年——韩家鳌书法展即将在北京开幕(组图)

纪念建军90周年——韩家鳌书法展即将在北京开幕(组图)

2017-07-24 09:20 文章来源:艺栈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新四军暨华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

承办单位:中文宣三百书画院

协办单位:

北京火山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四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鼎盛千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永安恒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

亿三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策  展 人:王立德

出  品 人:傅伟林

媒体统筹:刘海博

展览时间:2017年7月29日—2017年8月4日

开幕时间:2017年7月29日上午10:00  

展览地址:北京民族文化宫

90年前,南昌起义打响了中国共产党人武装斗争的第一枪,揭开了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队伍的序幕。从此,中华儿女有了属于自己的革命队伍。90年来,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克服千难万险,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进行了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斗争,为了中华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与民族命运共系,与人民血肉相连,伴随着历史的步伐,形成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战斗业绩的人民军队。初心不改,继续前进。维护中华民族不可侵犯的尊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