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一花一世界!畅游艺术家Claire Basler的奇异世界(组图)

一花一世界!畅游艺术家Claire Basler的奇异世界(组图)

2017-07-24 10:39 文章来源:时尚生活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hefemin-claire-basler-22


thefemin-claire-basler-09

法国,生活在亚洲的我们一讲起这个国家,脑海应该会马上浮现出“浪漫”两个字,接着,让我们暂时穿梭回到过去遥远的中世纪,想象一下原始森林散发出的草木芳香,一眼望去远方有座小古堡,用一种极其骄傲的姿态伫立,直到你的视野被吸引至忘我….没错,法国城堡就是如此的优雅柔美,如果你也梦想着在古堡里过着悠闲有品味的生活,那这位花卉艺术家Claire Basler的居所与工作室绝对会让你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