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当代名家孙敬会人物画赏析(组图)

当代名家孙敬会人物画赏析(组图)

2017-07-26 11: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周总理与齐白石》150cm×120cm

英风浩气,史笔文心

——孙敬会人物画赏析

文/李新平

多年之前我从四川白帝城大型壁画和雕塑中看到过孙敬会先生的《刘备托孤》,那撼人的气韵、感人的神态给我留下了对一位大画家的羡慕之情,近日得以到山东艺术学院拜访这位资深教授并与之谈文论画,更有高山流水,剑胆琴心之悦,再赏其挥毫泼墨,翻看品赏其画集,但觉满幅英风浩气,一脉文心史笔,其间孕涵着深厚的学养。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