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汪天亮国画作品欣赏

汪天亮国画作品欣赏

2017-07-27 16: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华夏贵胄》180×120cm 2014

漆的现代性——谈汪天亮的艺术

余丁

对于一个从事漆画气近40年的人来说,除了表达敬意,别无它言。什么样的艺术可以让一个人执着其中近40年。或者说,什么样的人可以用一生的绝大部分时间去做同一件事情,我力图在汪天亮的作品中寻找答案。

虽然从未见过汪天亮,但久闻他在漆画领域中的声望,虽然对漆画的认识停留在美术史常识的水平上——是从古代漆器和漆画中得来的,但却惊诧于现代人对传统的工艺和技术的痴迷。在当代艺术追求更多更新的材料可能性的今天,汪天亮的艺术有着与众不同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