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汪天亮国画作品欣赏

汪天亮国画作品欣赏

2017-07-27 16: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妙器鸿门》83×49cm×3 2011年

在我看来,汪天亮有着异乎寻常的勤奋,宽阔的视野和与众不同的专注。勤奋的结果是他‘浩如烟海’的作品,以我的常识,漆的复杂工艺、工序和条件使得汪天亮在材料运用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如此大量的作品不仅需要体力,还需要时间更新创造性与智慧,并要忍受大漆刺激所带来的身体肌肤之痛。宽阔的视野体现在他对于作品形式的运用——绘画、雕塑、家具,乃至棺材,他能够以这些不同形式表达不同的母题。但众多的形式和母题并不影响他对于漆这种材料的专注,就像许多当代艺术家专注于观念的变革、专注于新媒体的表达、专注于某种母题的描绘一样,汪天亮的专注在于传统材料的当代诠释。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