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傅抱石何以成为拍卖场传奇?(组图)

傅抱石何以成为拍卖场传奇?(组图)

2017-08-09 10:53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作者:南棠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左壁观图,右壁观史;有酒学仙,无酒学佛。”南京傅厚岗高坡之上的傅抱石故居,客厅悬挂着这样一副对联。 

傅抱石 云中君和大司命 114×315cm 设色纸本 1954年

傅抱石 云中君和大司命 114×315cm 设色纸本 1954年

去年北京保利春拍“近现代书画夜场”,傅抱石巨制《云中君和大司命》以1.6亿元起拍,经超过6分钟的竞价,由场外买家通过电话竞得,最终以2亿元人民币落槌,按照15%的佣金计算,最终成交价为2.3亿人民币,创2016年度中国近现代书画全球拍卖纪录,同时追平2011年傅抱石《毛主席诗意册页》(八开)在北京翰海创造的2.3亿元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