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6件10亿 艺术品为什么这么贵(组图)

6件10亿 艺术品为什么这么贵(组图)

2017-08-14 08:41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作者:sunyi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首届南极双年展领队现场。图片:Antarctic Biennale

当苹果从树上掉下,砸中牛顿的头时,牛顿不禁自问:“是什么让苹果垂直下落?为什么它不飞向上空?”;对于牛顿来说,只要是现实中具体存在的事物他都能去追溯其存在的缘由,说清为什么,它是什么?

每年七八月的艺术界,都是一年中最为平淡的日子。拍卖会将每年最大规模的拍卖都放到了春秋两季;万人参与的艺博会也不会选择在这炎热的夏季;而艺术家们或许由于天气的缘由,相关展览也比其它月份少一大截。而正是在这个“艺术冷月”,我们才更容易静下来想一想,今年到此的国内艺术界都发生了……

今年艺术界到此最为热门的话题,还是被两岸三地的拍卖所占领。不算艺术工艺品,在纯艺术方面总共便有6件拍品过亿成交,总金额高达10亿。当艺术圈内人插手高叹其理所当然时,圈外的小伙伴们更是抓破头皮对天狂道:

“即使一辈子勤勤恳恳去搬砖,也不可能赚到10亿,我的一生竟然输给了几张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