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让艺术走近人民”——首届中艺财富惠民文化消费季(杭州站)隆重开幕(组图)

“让艺术走近人民”——首届中艺财富惠民文化消费季(杭州站)隆重开幕(组图)

2017-08-29 10:44 文章来源:中华时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8月26日,由中艺财富画院主办的“让艺术走近人民”——首届中艺财富惠民文化消费季(杭州站)在浙江自然博物馆隆重开幕。现场展出著名艺术家刘大为、何家英、王明明、龙瑞、吴山明、何水法、潘鸿海、姜宝林、卢禹舜、冯大中、方楚雄、张捷、戴顺智、徐光聚作品百余幅。作品涵盖山水、人物、花鸟等,形式多样,题材广泛,立意新颖,展现了伟大祖国的美丽山河和风土人情,书写了文化建设的隽永篇章,是近年来我国美术创作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