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黄胄《五驴图》以成交价51.75万元拔得头筹(组图)

黄胄《五驴图》以成交价51.75万元拔得头筹(组图)

2017-09-05 12:06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胄《五驴图》以成交价51.75万元拔得头筹

成交喜人  “黑马”亮眼

备受藏友期待的“遗珠拾珀——中国近现代书画专场”于今日上午9点准时开拍,本专场共有作品260余件,或为同一藏家多年珍藏,体现了不同的收藏个性和审美趣味;或为同一上款作品,来源可靠,尽显画家与藏家之间的真挚友情。关注度颇高的黄胄、王明明、张大千、启功等人的作品,不负众望,均以高出估价数倍的价格成交。而估价仅有几千元的董寿平、王震的作品成为“黑马”,以高于估价数十倍的价格落槌。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拍,最终全场总成交达到1147.58万元,成交率高达88%。其中黄胄的《五驴图》以成交价51.75万元拔得头筹,王明明的《曹雪芹金秋闲居图》、董寿平的《墨竹》分别42.55万元和31.05万元位列三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