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室内户外全用上!中国美术馆放大招(组图)

室内户外全用上!中国美术馆放大招(组图)

2017-09-13 08: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高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吴为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工程大型组雕(家破人亡)》

据主办方介绍,20世纪初,中国雕塑家从西方引来肖像塑造法和纪念碑建造法,并尝试将西方古典写实手法与中国优秀传统艺术相结合,探索出具有民族特色的雕塑语言,新中国建立后,中国雕塑家也学习了苏联的雕塑艺术。

新中国建立以后的很多雕塑都是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命题或者是配合阶级宣传教育,题材的宏大,雕塑的体量都较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