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室内户外全用上!中国美术馆放大招(组图)

室内户外全用上!中国美术馆放大招(组图)

2017-09-13 08: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高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开渠《人民英雄纪念碑浮雕·胜利渡长江》

为了这个展览,中国美术馆全部展厅与户外空间全用上了!“首届全国雕塑艺术大展”于9月6日起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展览撷取中国近一百年的316雕塑艺术家的590件作品,展示中国雕塑近一百年来的发展脉络。

展览分为砥砺铭史、塑魂立人、时代丰碑、匠心着意、多元交响、文心写意、溯源追梦七大篇章。

“砥砺铭史”主要展现国家重大题材的主题雕塑,代表作品有《孙中山总理铜像》(江小鹣)、《淞沪战役阵亡将士纪念碑》(刘开渠),《人民英雄纪念碑浮雕》,以及近年来的国家公祭,南京大屠杀大型组雕创作等一系列不同风格的雕塑家就建国以来重大历史题材进行的创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