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对话包豪斯——赵无眠艺术展在北京798隆重开幕(组图)

对话包豪斯——赵无眠艺术展在北京798隆重开幕(组图)

2017-09-18 06: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合影

2017年9月16日下午,以“气韵与结构”为主题的“对话包豪斯”——赵无眠与鲁道夫艺术交流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包豪斯艺术工厂开幕。著名国际策展人、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主席温琴佐·桑弗,著名华人艺术家、法国比较沙龙副主席王衍成,势象空间创始人、文化推广人李大钧,批评家、独立策展人黄笃,批评家、中央美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殷双喜,白盒子艺术馆馆长孙永增,偏锋画廊负责人王新友,凤凰含章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于飞翔,势象空间副总经理吕云波,著名艺术家许德奇,著名艺术家张红梅,瀚海拍卖公司当代书画部总监李卫,收藏家、艺术推广人张德友,艺术家、泛空间文化推广人陈卫群等嘉宾莅临展览。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