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慧和天语艺术空间精致呈现《丹青之约——赏心乐事,郭明馥作品欣赏》雅集(组图)

慧和天语艺术空间精致呈现《丹青之约——赏心乐事,郭明馥作品欣赏》雅集(组图)

2017-09-19 07:46 文章来源: 环球文化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9月16日,慧和天语艺术空间成功举办《丹青之约——赏心乐事,郭明馥作品欣赏雅集》沙龙,本次沙龙是《丹青之约——郭明馥个展》的重点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到诸多来自社会各界的艺术爱好者与收藏家在慧和天语艺术空间齐聚一堂,共同享受充满丹青、琴韵、茶香的周末午后时光,与艺术家郭明馥老师面对面分享创作与艺术人生。

艺术家郭明馥老师分享创作历程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沙龙开始由北京慧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翠萍女士致辞,向各位来宾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展览是慧和天语艺术空间自2016年开馆以来别开生面的新尝试,所展作品均是郭明馥艺术风格转型后的第一次亮相,这对于慧和天语艺术空间和艺术家都是一次特别的经历,慧和天语艺术空间除了与国内外优秀艺术家密切合作之外,在支持艺术家的创新与转型过程中也不遗余力,使慧和天语艺术空间与艺术家合作的每一次活动,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尝试。本次是慧和天语艺术空间建立以来举办的第23次公益活动,以“艺术唤醒生命的觉醒,让人们快乐幸福地生活”的大爱理念为核心,以宣传、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为主旨,搭起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之间的桥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