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考古学家发现被海啸吞噬的古罗马城市(图)

考古学家发现被海啸吞噬的古罗马城市(图)

2017-09-19 08:54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突尼斯国家遗产研究所考古学家近日发现了古罗马城市尼波利斯的水下废墟。该古罗马城市于公元365年7月21日因海啸被毁。

该废墟面积达20公顷,位于突尼斯东北部城市纳布勒附近海域。考古学家在废墟上发现了街道、纪念碑和用于储存鱼酱的罐子。据悉,尼波利斯建立于公元前5世纪,在希腊语中是“新城”的意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