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德拉克罗瓦《自由引导人民》首创草稿即将亮相佳士得(组图)

德拉克罗瓦《自由引导人民》首创草稿即将亮相佳士得(组图)

2017-09-19 09:2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伦勃朗・哈尔曼松・范・莱茵(莱顿 1606-1669 阿姆斯特丹)

《帕罗内拉・拜斯(1610-1670)的肖像》

椭圆形板面油画

79.5 x 59.3 cm.

估价:英镑 1,500,000 - 2,500,000

将于12月7日佳士得伦敦古典大师晚间拍卖呈献

9月24日,佳士得上海秋季拍卖将于半岛酒店隆重举槌。通过两场精彩的拍卖「开创 | 上海」及「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呈献亚洲及西方当代艺术大师及新晋艺术家的非凡之作。

本季拍卖的拍品涵盖不同类别,亮点拍品包括来自赵无极、马克・夏加尔(Marc Chagall)、草间弥生、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KAWS、曾梵志和徐累等艺术家的经典作品。此外,「开创|上海」拍卖更首次推出精心策划的「当代书房」专题,以代表不同文人生活审美趣味的各种拍品,如家具、水墨画及盆景艺术品等,营造出一个修身养性、读书品茗的悠然之所。

上海秋拍期间,一系列即将亮相佳士得全球其它拍场的亮点作品也将于上海展出,包括古典大师、英国印象主义和日内瓦珠宝珍藏等多个品类。值得一提的是,佳士得英国古典大师部门将首次携重量级作品亮相国内,包括堪称卢浮宫镇馆杰作之一的德拉克罗瓦《自由引导人民》的首创草稿,以及伦勃朗、鲁本斯等大师油画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