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总价值5.53亿美金 伦勃朗重磅画作将亮相龙美术馆(组图)

总价值5.53亿美金 伦勃朗重磅画作将亮相龙美术馆(组图)

2017-09-20 08:21 文章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章海燕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迄今为止在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级最高的荷兰黄金时代艺术家作品展,“伦勃朗、维米尔、哈尔斯:莱顿收藏荷兰黄金时代名作展”将于9月23号在龙美术馆西岸馆与观众见面。今天展览重点化作正式开箱布展。

今天下午2点,海关工作人员出现在龙美术馆,进行上门查验。由于整个大展汇集了78件展品,总价值高达5.53亿美金,海关特别开设了这一“门到门”的绿色通道,为这些文物类展品的安全性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