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抢先看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你是我的好邻居吗?(组图)

抢先看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你是我的好邻居吗?(组图)

2017-09-22 11:21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策展人迈克尔·埃姆格林(Michael Elmgreen)与印加尔·查格赛特(Ingar Dragset)

公共项目并没有忽视历史和现实的直接性,重点关注近年来一些引起重要辩论的共同问题。在双年展的开幕和闭幕的几周期间,它将举行一些发人深省的演讲,例如:活动家Shahrzad Mojab教授针对战争、流离失所和暴力对妇女学习和教育的影响的讲演;以批评多元文化主义自由政策而闻名的约瑟夫·马萨德教授(Joseph Massad)的讲演;政治经济学教授马西莫·安吉利斯(Massimo de Angelis)的讲演;以及注重空间实践的建筑师和学者Stavros Stavrides带来的讨论。

伴随着双年展的小组讨论,筛选,研讨会和定期活动,参与者们可以一起烹饪、阅读和演奏音乐。所有公共活动都是免费入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