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抢先看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你是我的好邻居吗?(组图)

抢先看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你是我的好邻居吗?(组图)

2017-09-22 11:21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66947814


167316334


1908249362

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136998528

第15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总监比格·欧列(Bige Orer)

“鉴于当下全球地缘政治局势,我们正经历着一种新兴的民族主义,因此在此次双年展中表现协同努力的过程显得尤为重要",迈克尔·埃姆格林与印加尔·查格赛特说道,“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毕竟我们已经以组合的形式共同工作了20多年。双年展是一个对话交流的平台,是一种不同想法、观点、群体共存的有效形式。"

“你的邻居可能是一个与你生活完全不同的人,希望你不会像最近很多的政治家那样选择通过出剑来处理对它人的恐惧。第十五届伊斯坦布尔双年展的参展艺术家们从多个角度提出关于家庭、邻里、归属和共存想法的问题。一些艺术作品检验了我们的家庭生活条件及模式如何改变,以及我们的社区又会如何变化;而另一些则侧重于如何在微观层面应对当今的地缘政治挑战。双年展邀请艺术家从个人性或分析性的陈述形式出发:希望和愿景,悲伤与愤慨,历史与现在的混合体现。”

迈克尔·艾默格林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哥本哈根人,而印加尔·查格赛特则出生于挪威的特隆赫姆,他们向来以创作好玩又刺激的项目闻名,包括他们正在纽约展出的梵高耳朵状的游泳池装置作品,在北京尤伦斯艺术中心(UCCA)以艺术市集方式呈现的展览“好博",位于德州马尔法的恶搞Prada店,以及为唐纳德·贾德基金会(Donald Judd Foundation)创作的永久装置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