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我要学非遗公益项目走进学校社区 创新模式传承保护传统文化(组图)

我要学非遗公益项目走进学校社区 创新模式传承保护传统文化(组图)

2017-10-10 10: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要学非遗”公益项目还同时进行了非遗保护宣传方面的尝试与新创。东广新闻台专门开办了《寻找非遗传人》节目,讲述非遗故事,宣传非遗保护。同时,“非遗声音纪录片”更是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模式,运用声音、图片和文献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广播、微信和网站等多平台呈现。目前,已经成为了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品牌栏目。
正如“我要学非遗”的宣传语一样:非遗,是过去,也是未来。该公益项目的目标是把保护非遗的理念和意识播散在市民朋友,特别是孩子的心中,把非遗从过去传承到未来。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