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丘吉尔1947年抽剩半支雪茄 网上1.2万美元售出(组图)

丘吉尔1947年抽剩半支雪茄 网上1.2万美元售出(组图)

2017-10-16 11:0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据外媒报道,英国前首相丘吉尔于1947年前往巴黎途中抽剩的半支古巴雪茄,日前在网上以约1.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RR拍卖公司表示,这根长约10公分的雪茄所附的卷标显示,雪茄来自古巴哈瓦那,其上还有丘吉尔的名字。

丘吉尔1947年抽剩半支雪茄 网上1.2万美元售出

这支雪茄于11日晚间被一名佛州的出价者买下,拍卖公司不愿透露买家姓名。

据悉,这根雪茄丘吉尔于1947年5月11日时,在巴黎勒布尔热机场抽过。

当时的飞行员特纳将丘吉尔和其夫人克莱门汀送去巴黎又送返英国后,就把丘吉尔留下的这根半支雪茄收藏起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