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组图)

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组图)

2017-10-16 12: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展”开幕式现场.jpg

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展开幕式现场

2017年10月15日下午3时,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清华大学主办的“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展”开幕式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一层大厅举行。

邱勇.jpg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致辞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冯远致辞.jpg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冯远致辞

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左中一,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冯远,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周丽宁,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里,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北京画院院长、北京美协主席王明明,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中国美协副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首都博物馆党委书记白杰,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江舟,中国美术馆副馆长谢小凡,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吴良镛,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原院长常沙娜,原轻工部部长、中国轻工联合会名誉会长陈士能,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党委书记李功强,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刘元风等全国各大艺术院校领导,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任周郑生、中国工艺美术学会负责人,张仃先生的夫人理召先生,张仃先生的儿子张郎郎先生、张大伟先生等亲属,清尚集团董事长吴晞,艺术界人士,清华大学师生等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主持。邱勇、冯远、徐里、常沙娜、理召先后致辞。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