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7香港秋季首轮艺术品拍卖的那些事(组图)

2017香港秋季首轮艺术品拍卖的那些事(组图)

2017-10-26 08:36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朱浩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10250541

保利香港2017秋拍拍品:草间弥生《南瓜》雕塑成交价1357万港元

像保利香港11个专场和嘉德香港14个专场拍卖品种齐全,有传统字画、油画、现当代艺术、瓷器、玉器、鎏金佛像、古典家具、珠宝翡翠首饰、钟表、青铜器等。

而匡时香港6个专场和翰海香港4个专场没有走传统一路的拍卖,而是侧重于营造特色艺术品拍卖,如匡时香港推出了“瑰丽珠宝及时尚专场”“存膳滋养——补品保健专场”“琥珀经年——酒久堂陈年茅台专场”“现当代书画专场”“玉之美——文玩杂项专场”“集瑞——中国艺术品专场”六个专场。

香港翰海推出“致臻致美——瑰丽珠宝及翡翠”“青铜时代”“琢玉成德”“我佛慈悲”四大专场。

保利香港18亿港元总成交和多件拍品过亿已直逼苏富比,可以想象,未来在保利香港和嘉德香港的感召下,会有更多内地拍卖行介入,并在香港这个世界艺术品交易中心分得一杯羹或是占有一席之地。同时,原本苏富比、佳士得独大的局面有望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特别是苏富比、佳士得若不及时调整应对,被内地拍卖行迎头赶上也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