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芭芭拉的成婚礼物:全球最高拍卖成交价的翡翠首饰(组图)

芭芭拉的成婚礼物:全球最高拍卖成交价的翡翠首饰(组图)

2017-10-30 15:52 文章来源:华夏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三任丈夫:好莱坞明星加里-格兰特 4年后,芭芭拉27岁,邂逅了她的第三任丈夫,36岁的好莱坞明星。这是好莱坞黄金时代最喜欢的影星之一,Cary-Grant。(加里-格兰特,希区柯克最欣赏的男演员,他的代表作有《美人计》《西北偏北》《金玉盟》等)。 芭芭拉经历了上一次痛苦的婚姻后,离开了纽约来到加利福利亚州。那个时候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了,世界人民水深火热,而美国人民马照跑,舞照跳。加州的好莱坞更是歌舞升平,迎来了黄金时代。 在加州的芭芭拉非常活跃,她捐献了大笔财产给法国自由组织以及英国海军,以抗击纳粹德国。那段时间,人民给了她很高的赞誉,暂时忘记了她婚姻的失败和其他负面消息。而她行走在好莱坞以进行社会活动的时候,熟悉了当时最闻名的影星之一Cary-Grant熟悉、热恋,结婚。

当时的媒体评论说,Cary-Grant可能是她碰到的唯一不需要她的钱也不需要利用她名望的男人。这位电影中饰演花花公子的影星,爱上的却不是亿万宝贝,而是在战争中为正义奔走、慷慨解囊的女子。可以说,这是她一生中最光彩照人的时代,第一次她在富有美貌的标签之外,有了善良、正义等更为动人的一面。而这一刻,她也碰到了真心欣赏的人,这是她不幸爱情生涯中的万幸。 当时的记载是,Cary-Grant对她很好,很绅士的照顾她,但是这段婚姻还是失败了。Cary不是贵族,却是唯一一个没有向她索要赡养费的人。那时Cary已经很红了,成了好莱坞一线男演员,但收入主要还被电影公司掌控着,那时250万对他也是巨款,但他一分都没有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