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芭芭拉的成婚礼物:全球最高拍卖成交价的翡翠首饰(组图)

芭芭拉的成婚礼物:全球最高拍卖成交价的翡翠首饰(组图)

2017-10-30 15:52 文章来源:华夏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2014年香港 苏富比拍卖会上,传奇名媛 芭芭拉?赫顿旧藏——天然翡翠珠链以2亿1400万港元 (约1亿7千万元人民币)拍出,刷新了翡翠首饰的世界拍卖记录。

传奇名媛芭芭拉·赫顿是美国零售业巨子Frank Winfield Woolworth 的外孙女,她是少数以钟爱及收藏翡翠而闻名的西方名流之一。人称“亿万宝贝”的芭芭拉。赫顿在21 岁时已是全球其中一位最富有的女士,叱咤上流社会,一生绮衣灿烂,钟鼓馔玉,品味高尚优雅,其收藏包括著名珠宝品牌的珍贵订制精品,以及极为显赫的皇室贵族珠宝,当中包括法国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佩戴过的天然珍珠项链等。

芭芭拉一直在媒体聚光灯下长大,一举一动都是头版头条。到了20岁的时候,这位亿万宝贝真是光环璀璨。名望,富有,美貌。可以说,女人梦寐以求的她都有,一如童话中的公主。

芭芭拉对珠宝服装很有品位,引领一代风尚。至今仍能发现很多顶级设计师为她专门设计过时装珠宝名车,今天仍被当做一时经典。她的朋友进入她的豪宅时,都会惊讶于其中的奢侈。她的搜集品很多,珠宝古董甚至中国粉彩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