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多彩的秋日开启一场艺术之旅(组图)

在多彩的秋日开启一场艺术之旅(组图)

2017-10-31 08:2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乔梦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徐汇故事:罗陵君作品展

展期:2017年10月20日 - 11月19日

地点:徐汇艺术馆

徐汇区作为海派文明的起源地之一,区境内有上海最大的衡复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区,这些以居住建筑为主要特色的老房子,承载着历史、承载着文化,在历史街区中传承城市文脉。本次展览以徐汇老房子为绘画主题,通过艺术家的绘画语言,展现多种视角下的徐汇风貌。此次展出的大部分作品将收入徐汇艺术馆馆藏,这为更多人走进徐汇,并深入了解徐汇风貌,提供了多元的文化样本。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